找教室果然還是會發生蠢事XD

因為早上的課是在普通教室,想說從新月台應該會比從校門口走還近,

但問題是普通教室經過我身邊我根本沒發現它就是普通教室,

最後還不是要走到椰林大道上才有辦法認清方位= =

也就是說我把化工系和土木系整個繞了一圈,你們知道這一圈有多大嗎XD


早上這門課叫文學作品讀法,因為還沒有書,

所以教授一直在台上介紹為什麼要上這門課、這門課到底在幹嘛等等之類,

我在心裡想,完蛋了這些話聽三節課不睡著才怪...

但令人驚訝的是,第一節下課後這位教授就自己走掉了!

然後,我就一整天都沒課了。what a substantial day...

於是我們就想說去總圖晃一晃,結果在路上遇到很多跟我們一樣只上一節課就沒事的人XD

企鵝聽到我們要去總圖還說,你們去啊,你們會再回來的。

果真被他說對了,總圖太安靜了會讓人想睡覺= =


後來我和威伶、思柔又跑到活大的沙發上坐著(躺著?),

而且因為離機械舊館很近,就想說打給機械系的人看要不要提早小隊聚,

結果發現,機械系的人都在離我們早上上課的普通教室很近的小福樓,

有種互到對方家門口等人的感覺XD


(痞克幫一直叫我儲存草稿一直要逼我登出是怎樣?)


最後我們的小隊聚辦在活大的燒臘店裡,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一聞到燒臘的味道就整個食慾都沒了,所以我沒有點東西,

午餐只有一杯烏龍茶和幫威伶分擔的一些些叉燒飯。

九小的感情真的很好,雖然我明顯感覺到機械系的勢力比外文系龐大許多XD

我覺得企鵝越看越好笑,哈哈而且小宇和Jerry在形容企鵝的第一句話也都是,

『這個人超好笑的耶!!』


小隊聚結束以後,威伶和思柔要去考試,剩下的要去看書和回宿舍,

不知道該何去何從的我只好跟隨機械系遊蕩回總圖,

結果發現總圖根本就是大家午休的大本營嘛,陳泓逸睡死在裡面,

企鵝打了他的頭好幾下,我還用有閃光的手機拍了他,陳泓逸,完全,無動於衷= =

沒把他吵醒就算了,手機裡還多了一張他的照片,搞的好像我暗戀他一樣,我沒有XD

後來楊伯在看小說,我在他旁邊睡覺,然後再跟著他去上國文。

我發現,他們的教授超好的!!!!

噢聽說我的國文教授是個大地雷,讓我整個很忌妒楊伯小雪和鄭皓文= =


開學第一天的情況大致上就是這樣,很好玩也很不知道在幹嘛,

後來想想幸好我有跑去跟機械系上課,要不然一整天會變的很空虛XD

下禮拜開始禮拜一的課就是滿堂了,祝我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ube 的頭像
    aube

    Lueurs de l'Aurore

    au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