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真的是早上五點半。
沒有睡覺是因為要準備唐格理爺爺的報告,還有禮拜五的國文期中考ˊˋ
不過好累喔,來打個網誌看精神會不會比較好好了。

刻意遺忘,刻意不去提的往事,對別人來說,就只是八卦,
可以肆無忌憚的大聲嚷嚷,完全沒有用到大腦的任何一部份去想過當事者的感受。

王宜雯現在的處境讓我很自然的回想起我的高一。
一段我真的不曾再自己主動想起的高一。
好蠢的高一。
她的心情,我覺得我幾乎能完全體會。
需要這麼嚴重嗎? 就是需要,不信的話你自己來經歷一次。
雖然這樣可能會衍生出一些棘手的問題,但總比繼續壓抑然後殘害自己好吧?
這不是逃避。
就是因為想要誠實面對,想要徹底淨空,所以才要這麼做。
像我現在就很慶幸,幸好我是公關,讓我有個出口而不至瘋掉,
對呀,需要的就是一個全新的開始吧!

對於一些只想偵測,也只偵測的到八卦的人來說,
他們是沒有辦法體會的。
他們根本無法想的比八卦再多一些。
當我知道有人拿我不想提起的過往當爆料的題材來跟學妹套交情的時候,
我真的很不以為然。
不過事實上也已經事隔多年,就算是刻意遺忘也早已經忘的很徹底,
所以除了你這個人怎麼這樣啊的反應之外,也沒任何感覺,
因為沒有任何的痛處可以被戳到。
可是請不要白目地刺激還在試著從痛苦中破繭而出的人。

如果說這些旁觀者大聲嚷嚷的目的就是為了湊熱鬧,
那至少還是個我們可以理解的原因。
而令人困惑的是,為什麼有的人可以把因為自己造成的問題看的如此輕鬆?
為什麼可以把它掛在嘴上四處張揚,好像完全不關自己的事一樣?
是在炫燿還是在乞憐?
我和王宜雯的結論是,我們永遠也揣摩不出他們的心態。

我怕一環牽動著一環,所以選擇把整個高一都遺忘掉,
但當我願意去回想時,我覺得高一上那段時間對我真的好重要好珍貴。
我,吳艾庭,樵和林欣眉,走圖學妹與團練完不回家四人組,
一起練五碼練到中毒的日子。
我眷戀那段過去的程度等同眷戀待在建中樂旗隊的那半個月。
如果沒有那段日子我的基本也不會如此紮實,更不會連建中人看了都誇獎(驕傲)。

這也是我會這麼喜歡王宜雯她們的原因。
當她們高一時,我在她們的身影上彷彿看見了高一的自己,
我覺得她們跟我們當初好像,所以忍不住特別偏愛她們。

靠,原來我跟王宜雯像的不是只有當初的熱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