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說今天LOI School上完就回家休息了,除了大潤發哪也沒去,
現在時間應該還很早吧!結果一看,居然已經是晚上十點...
不過如果以我平常的作息時間來換算的話,現在應該真的是我的八點,
因為平常晚上快要十二點才是我的到家時間XD

昨天下午我和王宜雯跑去建中看團練,臨時起義就是這樣,
除了楊伯有看到之外,鄭心如和咩學長根本就沒來ˊˋ
不過這樣也好啦! 下次去探班的時候順便給你們一些蘆薈膠以防你們曬傷好了:)
我好喜歡他們的音樂,第一次看室外是享受音樂勝過享受隊形的變化。
對旋律沒有太大印象,也許是沒有很愛(噓...),
可是我覺得他們吹出來的聲音超好聽,或許是因為聽的見木管很開心XD

看完團練後,又跑去三總看蕭涵月,
感謝630,我終於把國防醫學中心=三軍總醫院的訊息在我頭腦裡連接起來了,
以前搭630都是從台大醫學院搭到市立體育場,這次是從建中搭到三總,
真的好遠喔,不禁很佩服當年住在內湖然後每天通車的人...

好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我看到蕭涵月了,
他看起來好很多,還燙了頭髮,精神看起來也不錯,除了他一直不想承認的發燒。
看他的桌上,有機化學上面疊著言情小說,還真的是各方面的在復原中XD
不知道怎麼說,以前有的時候會覺得他的神經真的是大條到令人很受不了,
可是今天突然覺得,幸好蕭涵月是這樣的個性。
他的樂觀一定可以讓他很快好起來。

然後今天是LOI School,充了一整天的電,
小翊讓我覺得很振奮,一個本來只把這裡當社團,只設定每個月能有8000元收入的人,
要在這個月,不到三十歲的年紀,表揚百萬美元名人。
任何時後都要記得自己的夢想,知道自己在往夢想邁進,並且真的在朝夢想努力。
前幾天才在做夢想板,今天又上了這堂課,讓我覺得好清晰。
沒有時鐘的日子,環遊世界,這些都是基本配備了,
還有沒有更大更遠的夢想? 當然有啊,好多喔列不下,
而且我的夢想要越來越多,越來越具體,絕對不要因為年紀的增長而放棄夢想。
上線相信我今年一定會上紅寶,我也要相信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